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正在改變我們的生活方式,開創無數創新應用的可能性。

在這個新興領域中,我們致力於將這項科技潛力與優勢發揮到極致。

我們結合了眾多專業,建模師、塗裝師、繪師等專家,提供所有3D所需要的專業知識和豐富經驗,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與3D列印解決方案,讓您的創意無限可能。

因為我們深知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的強大潛力,更注重將這些技術與實際應用相結合。

無論是在產品開發、生產製造還是藝術設計,創新無限都能為您提供卓越的專業服務,將您的想法轉化為現實。

 

3D建模與模型設計:專業化的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創作

我們為客戶提供高品質的3D建模服務,涵蓋產品設計、建築模型和遊戲角色等領域。憑藉我們專業的技術知識和豐富的經驗,我們致力於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真實的實體作品。

3D產品設計

我們的3D建模專家可以協助您設計各種產品,無論是消費品、電子產品還是工業機械等。通過我們細緻的建模過程,我們能夠為您提供高度精細的三維產品模型,使您在生產前能夠更好地評估產品的外觀、結構和功能。

建築模型

3D建模服務同樣適用於建築領域。我們可以根據您的設計草圖和需求,創建精確的建築模型。這些立體模型可以幫助您更好地展示您的設計概念,並在建築過程中作為重要參考依據。

遊戲角色

我們的3D建模團隊具有豐富的遊戲角色設計經驗,可以為您創建獨特且吸引人的角色。無論您是遊戲開發商還是獨立設計師,我們都能夠按照您的需求和想法,提供滿足您期望的遊戲角色3D模型。

 

3D列印:專業原型製作、客製化生產和批量生產服務

為您提供全面的3D列印解決方案,包括原型製作、定制化生產和批量生產等。憑藉我們的專業技能和豐富經驗,我們能夠幫助您將創意轉化為現實,實現高效且經濟的產品生產。

3D模型製作

我們的3D列印服務可以快速、精確地製作出您的產品原型,讓您在產品設計過程中更加靈活。通過我們的原型製作服務,您可以在短時間內評估產品的外觀、功能和結構,進行必要的修改,以確保最終產品的品質和性能。

客製化生產

打造獨一無二的產品。無論是個性化的家居裝飾、藝術品還是定制零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高品質的3D列印產品,滿足您的獨特需求。

批量生產

我們具備批量生產的能力,可為您提供大量的3D列印產品。通過我們的專業技術和高效的生產流程,我們確保每個產品都具有一致的品質和精確的尺寸,以達到您的生產要求。

3D列印與建模作品

 

額外服務:全方位支援,讓您的3D模型更完美

提供一站式的額外服務,包括3D掃描、材料選擇諮詢和塗裝處理,以確保您的3D項目達到最佳效果。我們的專業團隊致力於滿足您的各種需求,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3D掃描

我們的3D掃描服務可以快速並準確地捕捉物體的形狀和尺寸,將其轉化為數位模型。這使您能夠更容易地修改和優化設計,為後續的3D列印和生產做好充分準備。

材料選擇諮詢

我們提供多種3D列印材料,滿足不同項目的需求。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具體需求,為您提供材料選擇方面的專業建議,確保您選擇最適合的材料,以達到最佳的列印效果和產品性能。

塗裝處理

為了讓您的3D列印產品更具吸引力,我們還提供專業的塗裝處理服務。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您的需求,為您的3D列印產品進行精美的塗裝和打磨表面處理,使其具有更高的美觀度和耐用性。

3D逆向掃描與塗裝作品

專業3D列印與模型製作是您的好幫手:3D列印與一般模具製作比較

全方位支援您的3D項目,讓您的創意得到最佳呈現

專業、高品質的產品,同時節省成本和時間

項目 3D列印 一般模具製作
生產速度 較快,適合短時間內完成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慢,適合大批量生產
成本 較低,尤其對於原型和小批量生產 較高,模具製作成本較大
設計靈活性 高,容易修改和優化設計 較低,修改設計可能需要重新製作模具
材料選擇 多樣化,包括塑料、金屬、陶瓷等 受限於模具材料和製作工藝
表面精度 較低,可能需要額外的後處理 較高,模具製作可保證高精度
客製化能力 強,容易實現個性化設計 較弱,因為模具製作成本較高
環保性 較高,減少材料浪費,可回收利用 較低,因為模具製作過程可能產生廢料

完整的客戶服務

我們重視客戶滿意度,為您提供全方位的客戶支持服務,包括專業諮詢、技術支持、高效服務以及保密協議和知識產權保護。

專業諮詢與技術支持

我們的團隊擁有豐富的3D建模和列印經驗,為您提供專業的技術諮詢,幫助您選擇最合適的技術和材料。從方案設計到產品完成,我們的技術支持將隨時為您解答疑問,確保項目的順利進行。

高效的建模與列印服務

為了滿足客戶需求,我們承諾快速響應客戶的諮詢和需求,確保您的項目能夠按時完成。我們的高效服務包括及時更新項目進度、提供定期報告和對產品質量的嚴格把控。

保密協議與知識產權保護

重視客戶的知識產權和商業機密。在整個合作過程中,我們將遵循保密協議,確保您的設計和技術信息不被洩露。此外,我們將尊重並保護您的知識產權,確保您的創新成果不受侵犯。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新竹公仔塗裝現在是開始利用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將您的創意轉化為珍貴的客製化公仔模型的絕佳時機。

無論您是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收藏品,還是為親友量身打造獨特禮物,我們的專業團隊都能滿足您的需求苗栗怪獸模型上色。

屏東飛機模型上色請不要猶豫,立即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

我們將為您提供專業的建議與服務,確保您的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完美呈現您的想法與創意臺中公仔上色。

臺南基多拉模型上色您可以通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讓我們攜手共創美好的3D建模與3D列印作品,實現您的夢想!

別讓別人的看法,擋住了你的光芒  “別讓別人的看法,擋住了你的光芒”,這是最近火熱的菲律賓潘婷勵志廣告里的一句話,第一次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心里突突突直跳,我想起了最近的一個小事。  我有一個好朋友叫小C,她是一個做廣告的姑娘,同時是一個樂隊的吉他手,我畢業的第一年經常跟她混在一起,我覺得她就像陽光一樣,照耀著我那顆卑微的小心臟。每次她在舞臺上表演,燈光打過來照在她身上的時候,我總覺得她的頭頂有一束光芒,伴隨著她的長發和搖擺的身姿,我覺得她這樣的畫面才叫青春,我簡直就是土到灰塵里去了。后來,我們彼此忙碌,漸漸聯系少了。看她的QQ空間感覺她后來回老家了,結婚生了一個孩子。前不久她來北京,我專門挑了一家賣樂器但還能喝咖啡的小店和她見面。  一見面,她先跟我抱怨了一個半小時婆媳矛盾,感嘆了物價的高昂與生活的不易,最后講述了她幫助女鄰居抓小三的故事。當我開始喝第四杯奶茶的時候,我問她:“你還談吉他嗎?”她一愣,很快反應過來,搖晃著她栗色的卷發大大咧咧的說:“早就不彈啦,我都有孩子了天天忙死了,估計早就忘了怎么彈了。”說這句話的時候,她的眼神突然落寞了下來。她跟我說,那些年白天上班,晚上唱歌,自己過的特high,但老板覺得她不務正業,盡管從未因為樂隊的事情耽誤工作,這種不信任感讓她特別難受;加上父母跟她說:“咱家祖上三代,方圓兩公里內沒出過一個玩音樂的,你是我們生養的,我們還不知道你?女孩子那么瘋干什么?趕緊回來找個對象才是正經事。”這句話,讓她心里蒙上一層麻袋,收拾東西真的回老家了。  我心里突然特別難受,難受的想要抱著她哭,我不也是那個一直一邊白天工作,一邊深夜寫字為自己的小愛好折騰不停的女孩么?這些年,一直被家人認為是忙著不找邊際的事情,一直被同事和領導認為上班時間工作量不足,才能下班還有力氣和精神去忙自己的事情。為了不被人說,曾暫停了大部分個人愛好沒日沒夜的加班的過后,依然會被打上各種奇怪的標簽。只要你不聽話,不像一個機器一樣乖乖做事,就永遠不會被身邊人肯定。可是,當我真的放棄自己想做的事情,變成別人目光里的乖乖的女孩兒的時候,我活得特別沒勁,生活里連值得興奮和開心的事兒都感覺不到了,曾經的光芒閃亮連自己都看不到了。可光芒這種東西,太刺眼,一定需要穿破點什么才能看得到的。  我太理解這種不被人信任的感覺,太明白這種無聲的厲喝的帶來的摧毀和打擊,以至于后來有家公司的總裁和顏悅色的跟我說“我只想讓你來我的公司,干什么都可以,我相信你”的時候,我居然嘶吼嘶吼的回家哭了一整夜。我一直相信,人是會不斷變化的,不光身體外貌,包括內心與品格;我也一直相信,自己也是不斷變化的,小時候怯懦忍讓,不代表長大后不會橫沖直撞。除非,自己放棄了自己,活在了別人一成不變的目光里。  這些年,我總是收到好多好多為自己的夢想不斷拼命抗爭的年輕人的來信,特別是女孩子,無論是社會的壓力,還是自身的不自信,總是會被別人的一句話打擊的掉下眼淚,放棄了自己喜歡的事情,甚至是曾經自己努力爭取來的一切。比如父母會下定論一般說“不用那么拼,找個男人是正事”,或者被同事和老板隨便貼個標簽便欺負折磨看不起,再或者被別人勸說女孩子養好孩子顧好家才是重點,女強人很容易找不到對象的哦!每次看到那些眼神靚麗的姑娘進入社會沒多久就會變成灰頭土臉的模樣,心里就特別不是滋味兒。可你問我該怎么打贏這場戰役,其實我不知道,因為我也一直在抗爭,在努力,在別別扭扭的保護著夢里的那棵樹。我在半夜里哭過,被某些人一句話壓的喘不過氣過,懷疑甚至差點放棄過。可總有那么一些時刻,一些人一些事一些音樂一些畫面提醒著你,親愛的,你已經走了這么遠,努力了那么久,千萬別縮回身,活成你曾經最看不起的樣子。  “趁你還不需要翻來覆去考慮又考慮/趁你還不知道為什么嘆氣/趁你還沒學會裝模作樣證明你自己/你想什么什么就是你……”上周五去看《等風來》,對電影的感覺一般般,卻被大媽們在酒吧里唱的這首《趁你還年輕》擊中,瞬間飆淚在電影院里悄悄流了一脖子淚。對于我們每個女孩子來講,如果你想抗爭,青春就是一場開戰了就再停不下來戰爭,唯一不同的是,這是一場重在參與的戰爭,無論勝負,無論輸贏,生命會在這場戰爭中留下風殘云卷的痕跡,或熱烈,或激昂,或慘烈,或悲愴,但不管結果如何,只要足夠勇敢,足夠堅定,足夠把自己當一個人來看,總會活出自己的光芒。別害怕,別回頭,別讓別人的看法,擋住了你的光芒,趁你還年輕。  那天下午的后來,我在樂器店里拿了一把吉他遞給小C,她扭搭了半天擺出一個Pose,撥拉撥拉琴弦,彈出了當年我們都熟悉的那些歌兒,越彈越high,越high越瘋狂。雖然她不再甩著掛面一樣直而細的長發,但我仿佛看到了,她那曾經照亮我自卑小心臟的光環,在那個午后的陽光里,又回到她的身旁。她肆意的大笑,她閃亮的眼神,她癲癇一樣搖擺的身軀,她凌亂的頭發卷,就像一顆樹,在風中凌亂但自由的飛舞著。 別讓故事只是故事 別讓抱怨毀了你的工作生活 沒有人在意你的青春,也別讓別人左右了你的青春分頁:123

其實,我們并不在同一起跑線,盡力就好    昨晚,江蘇教育臺求職節目《花落誰家》,一哈佛女沉著、睿智,技驚四座,年薪十萬凱旋。跟央視高學歷主持人代表李思思、撒貝寧一樣迷人。我在想,一個人,究竟需要閱多少人經多少事才能表現得如此地優雅和高貴。隨后,上場的是一名國內普通本科生,不帥,他說,家里經濟也不好。因為緊張,他被現場所有的企業拒絕。在離開舞臺的時候,他大聲說道:“我還會再回來的!”轉身,留下堅定的笑容,猶如冬日里一縷溫暖的陽光。    去年,參加一留學中介講座,提前五分鐘進去,只能坐在最后一排了,濟濟一堂。后來我知道,里面幾乎全是南外、南師附中的家長。第一排,我數了數,4個LV,3個Gucci,霸氣地閃閃發光。我低頭,看著我的雙肩包,有兩排并不直的粗線條。前幾天破了,在路邊補的,4元錢。鞋子呢,也因為那天下雨,已濕了一半。我啞然失笑,覺得好囧。我和娜娜是全場里面唯一的學生本人,從六合上車,站公交,換地鐵,折騰了近2個小時,而這些南外、南師附中的家庭,卻如此分工明確,我自愧不如。終于,倉皇而逃。回去的車上,我告訴娜娜,我高中寒暑假,還得偶爾幫奶奶喂喂豬呢,她笑笑,我也笑笑。然后,我們什么也不說了。    上學期末,我一很好的哥們,突然問我,為啥那么急去買車票,我說你妹啊,不買你怎么回家,我還順便提醒他早點買火車票。他說,只要打個電話,機票都會送到我手上的。我說去你的,我們是老百姓。我們都笑了。大年二十八的晚上,在家看新聞,關于農民工摩托車返鄉的,每天只有一頓飯,騎行500公里,就是為了每個人省下150元。實在困得不行了,下車找小旅館,因為比預想的貴了25元,又得上車再開15公里找另一家。有人把現金塞在鞋里,變成了“鞋墊”,擔心被偷。更有一位男子擔心錢放口袋里被偷,就把現金塞在褲腰帶上。沒想到如廁時忘記腰上有錢,脫褲子時錢掉進馬桶里。    也是去年,下半年,娜娜找了份成人英語的家教,那人想移民,是個全職太太,但在金鷹有個店鋪,又在計劃著開個美容院。她公公是宿遷市委高官,老公是房地產老板,除了在市區有套房子,在江寧還有兩套別墅,她開mini,月消費2萬,月末老公刷卡還清。娜娜說,有次去她家,她正在網上看一國外名牌襯衫,想買,讓她幫忙看看。最后,那女的說,反正也不貴,就1300,不好就算了。娜娜嚇得直吐舌。還記得逛夫子廟,一件300的衣服,我猶豫了很久,還是沒買。后來呢,她給了我們兩張金陵飯店的自助餐券,因為缺錢,我們還籌劃著打折賣掉,沒人要。后來,我們挑了一個特別的日子(平安夜),特地查了自助餐攻略,掐著時間到達,互相提醒慢慢吃,一直吃到關門。(高三勵志故事  www.lz13.cn)當我們無比興奮地坐了接近2個小時的時候,旁邊來了4個“老板模樣”的人,點了2瓶紅酒,遞上一疊錢(應該在2000左右),吃了不到半個小時就走了,還扔下一句“不怎么好吃”。那是,我低著頭,用力咬著一直兔腿;而她,美滋滋地喝著橙汁。后來,想起這事,我們都想笑。    ……    其實,有時,我們并不在同一起跑線。比爾蓋茨也曾說過:“這個世界本身就是不公平的”。    12個月銷售的1003億美元對于蘋果公司,與工作第一年3萬人民幣對于我們,這沒有本質的區別;同樣,對于一個普通家庭的孩子,考不起SAT、TOEFL而留在國內好好學習,和那些有“爹”的孩子海外留學,也沒啥兩樣。    我想,我們第一年月薪也就2000,我們還得自食其力,還得曬柴火燒水喂豬,我們還得擠破腦袋買春運的火車票,我們還得計劃哪天“可以”去吃點好的。我們的這些方面,根本沒法和上面例子的人比。那我們比什么呢?比快樂!!!只有這一點,我們才能展示自己生命的“張力”,這一點,也是我們能夠去控制的。因為有時,我們并不在同一起跑線。我們做的,應該是好好努力,應該是盡力。享受真實生活帶給我們的快樂。而其它的所有,是根本沒有必要去比的,也是最最可怕的。    聽學姐說,蘇北縣疾控招本科生,不要考試,直接簽,第一年大約35000。我在想,實在不行,我也去得了,買個車,每年旅游幾次,常回家看看爸媽,開個“戰斗雞排”,開個小服裝店,再合伙做個小生意,炒炒股,工作上過些年往上爬爬。我靠,這日子,不也挺好!!想做學術的,真的不錯,只要真心喜歡,哪怕整天閱讀文獻;想出國的,當然非常棒,領略異域風情,哪怕非常非常辛苦;想創業的,哪怕有再多的不確定,也行,其實享受的就是這個過程……只要你覺得學術快樂,出國快樂,創業快樂就好。    我現在,特別害怕死亡,每當我想到有一天,我將離開這個世界,我就非常緊張,因為我還有很多事沒做,很多話沒說,很多人沒遇到,我將對不起我這短短的一生,所以對我而言,我激勵自己的話就是:“為了不給隨時的離開留遺憾,趕緊做你喜歡的,快樂去吧!”    真的盡力就好。祝我的朋友幸福、健康、快樂。 清華學子:永遠不要說你已經盡力了 高三百日沖刺勵志故事:盡力而為還不夠 給明年依然年輕的我們 父母心聲:我們能擁有孩子多少年 趁年少如花,我們在一起吧 我們都打不過時間 我們缺席了彼此最重要的十年 遠離父母的我們,是一群失憶的人 為了明天的成 功,我們必須學會等待 農二代:現實把我們逼成了不孝子孫分頁:123

上天不會辜負任何一個勤奮刻苦的人  文/宗風秋  2016年12月24日,2017年研究生考試第一天。別管怎樣,小女兒總算進了考場了!心里一塊巨石,總算落地了!可巧去學畫畫的路上,手機突然有短信,趕緊打開,原來是聯通公司,通知我話費不多了,還以為是小女真的棄考了!  就昨天晚上,天已經黑了,再過十幾個小時就要進考場了,小女兒還在打退堂鼓勵。明顯的考前焦慮癥,做什么都不會,背什么都記不住。可是,在向我哭訴了一陣之后,小女依然堅持去自習,一直到晚上十點多才從自習室回來!  一年來,小女兒去上自習,連手機都不帶!在我們蹲馬桶都離不開手機的時候,她能做到這樣,要有多大的決心和毅力呢?  我不知道,一個人要有多努力,才能讓自己不失望;我也不知道,一個人要有多大的勇氣,才能經得起這樣心理的起伏和煎熬!但我相信,一個人所有的努力和付出,沒有一點會白白浪費!  下午,我一個人坐在朦朧的陽光里,想著小女兒一會兒又進考場了,心里七上八下的,怎么都坐不住。不想看書,不想看電視,不想聽音樂,也不想出門。只想默默地,給女兒傳遞哪怕一點點的心理支持。于是,我開始靜坐,向我知道的所有的神靈祈禱。很快我便釋然了,上天從來都不會辜負任何一個勤奮刻苦的人,何況我已經這么出色的小女兒?  我勤奮刻苦的小女兒,這一年被折磨得幾近瘋狂,就昨天晚上還在不停地讀英語、背政治。狀態好的時候,她如饑似渴,狀態不好的時候,她也懷疑自己,也打退堂鼓,也歇斯底里地發瘋!但每次都是發泄一下,又趕緊去自習。  有時候我也想,為什么我的女兒活得這么累,人家沒考上大學的孩子,不一樣活得好好的嗎?可是我女兒不甘心,她拼命地要求上進,拼命地喜歡北京對外經貿大學!  一個人這么努力,到底為了什么?是為了父母,還是為了自己?是為了換取成功,還是為了超越過去?是為了改變命運,還是為了挑戰生命?  我問過我女兒,她說都是,又都不完全是。有時候這么努力,就是因為不甘心!不甘心自己就這么,開始了自己波瀾不驚的一生。她說有時候覺得,人生就是爬山,當你達到一個高度的時候,你總想試一試,看看自己還能不能攀上更高的高度!  那天和朋友一起吃飯,他三個兒子都沒上大學,都已經成家立業了!而且他的大兒子,不但自己在濟南買了房子買了車,還把他最小的弟弟也帶到濟南去了。  兒子沒上過大學,我這朋友又沒有萬貫家財,他兒子憑什么在濟南買房買車呢?  他說,當初他兒子沒什么本事,也只能出去打工。在南方一個工廠做電焊工,遇到一個女電焊師。那女電焊師特別牛,她閉著眼睛焊接的東西,你都摸不出哪兒是焊口。  他兒子不服氣,她一個女人家能做到的事情,我肯定也能做得到!于是,為了讓女電焊師收他做徒弟,只要那個女電焊師來上班,他兒子就不離她左右。終于,經不起他兒子的軟纏硬磨,那個女電焊師收他兒子做了徒弟。  然后,那個女電焊師說:電焊是有技巧,但最好的技巧就是永遠不討巧!練得多了技術就好了,就這么簡單!從此,他兒子就開始了自己的瘋狂訓練!電焊工地上,你只要肯干,就有干不完的活!為了擁有一流的電焊技術,他兒子幾乎拼命了!  別人吃飯的時候他在焊接,別人睡覺的時候,他還在焊接!別人打牌玩手機的時候,他也在焊接!大家都說他傻,做再多老板也不多給錢,何苦呢?可他兒子說:我是在拿老板的東西練本事、練技巧!只要老板不反對,我就不停地焊!  結果,他不僅擁有了一流的焊接技術,還因此贏得了老板的信任,一下就從一個普通工人,做到了分廠的廠長,從而也贏得了一流的人生!  “畫不要急于求成,也不要急于成名成家。人一生的精力是有限的,能集中精力在某一點上有所建樹,也就不枉此生了。”這是喻繼高先生說給他的學生袁傳慈的,其實,這一句話,值得每一個有追求有夢想的人深思。因為,無論做什么,急于求成和投機取巧,都是成功路上的大忌。  去年,一個朋友的兒子高考,分數420多分。他想上學走,卻又不滿意他報考的那些學校。在猶豫不決的時候,他打我的電話。我就問他,你上大學是為了什么?是為了盡快把大學上完,還是為了更好地提升自己?  他當時很迷茫,我就告訴他,如果你只為上大學而上大學,隨便讀個學校就行。但這樣做的結果就是:三年四年之后,你可能連一份像樣的工作也沒有。如果你想好好提升自己,那么就去復讀!因為這個時候,你將就一會子就等于將就了一輩子!  他猶豫再三,還是決定去復讀!  當你擁有了真正的實力,你就擁有了面對一切的勇氣,你不用仰人鼻息、看人臉色,也不用畏首畏尾、小心翼翼!  北京的房價高、濟南的房價高,而且還一直在漲價,但是,依然有人買得起!有實力當然不怕房價高,也不怕物價高;有實力當然不用擔心娶不到老婆,不用擔心孩子上不起學,也不用擔心自己老無所依。  就像一篇文章上說的那樣:考研也并沒有那么神奇,一場考試也不會立竿見影的改變你的人生。即使考上研究生,你也不見得會比你本科就工作的同學混得好。與結果相比,請更好的享受整個過程,迷茫,痛苦,無所適從,奮起直追!而且,考研遠不是兩天12小時的考試,更多的是一種成長,誰都無法拒絕長大,與碩士學位相比,考研過程中你學習的東西,才會真正使你受益終生。  其實我覺得,考研的過程,就是一個心理蛻變的過程,經歷了這樣的過程,你就擁有了面對一切的勇氣!經歷了這樣的過程,你的世界,從此就云淡風輕!  實在忍不住又想起一則小寓言:同樣的兩塊石頭,一塊因為不能忍受精雕細琢的痛苦,情愿做了廟門前的一塊鋪路石。另一塊經受了精雕細琢的痛苦之后,成了廟里尊貴的佛像。不能忍受一時苦痛的,每天都要忍受被百千人踩踏的痛苦,忍受了一時痛苦的,每天在享受百千人的虔誠叩拜!這就是差別!  上天不會辜負任何一個勤奮刻苦的人!世界上最近的路,就是腳踏實地、全力以赴,一直向著自己目標奮進的路! 我們拼命變好,是因為心里住著不想辜負的人 你的付出,時光不會辜負 生活本來就很艱難,所以更不應該辜負自己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台北3d公仔建模推薦》
台南代客3d列印推薦》 建築物模型設計服務:您的定制化解決方案彰化3d列印建模推薦》 3D列印代工服務:專業、快速,為您節省時間與成本!了解更多,立即線上諮詢!

arrow
arrow

    j86u4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