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當今社會,個性化和獨特性已成為人們追求的時尚潮流。客製化公仔模型正好滿足了這一需求,讓每位客戶都能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精美公仔,展示他們的品味和風格。

客製化公仔模型具有以下幾個特點,使其能滿足客戶的個性化需求:

  1. 完全根據客戶需求設計:客製化公仔模型從客戶的想法出發,充分了解客戶的喜好和需求,將客戶的創意融入到公仔設計中,打造出符合客戶期望的作品。

  2. 獨特性:每個客製化公仔模型都是獨一無二的,這意味著客戶可以擁有一個完全屬於自己的作品,體現出他們的個性和特點。

  3. 個性化風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根據客戶的喜好,選擇不同的顏色、材料和細節,創建出獨特的風格,讓客戶的個性得到充分體現。

  4. 情感價值:客製化公仔模型可以成為客戶與家人、朋友之間的特殊禮物,表達彼此的情感,增強人與人之間的聯繫。

客製化公仔模型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展示個性、獨特風格和情感價值的媒介,讓客戶在眾多的商品中找到自己的定位,享受到獨特的成就感和滿足感。

 

客製化設計流程

步驟01.客戶需求溝通與設計初稿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的設計過程中,首先需要充分了解客戶的需求與想法。

我們會與客戶進行深入的交流,聽取他們對公仔模型的設計理念、顏色選擇、材料要求等方面的意見,若有基本設計圖,我們會協助優化。

在充分了解客戶需求的基礎上,我們的設計師會根據客戶的想法,繪製出初稿,供客戶參考。

步驟02.詳細設計與客戶反饋調整

在完成初稿後,我們會根據客戶的反饋和建議,進行細節方面的調整和優化。

設計師會對公仔模型的造型、細節和顏色等方面進行修改,以確保符合客戶的期望。

在調整過程中,我們將與客戶保持密切聯繫,確保他們的需求得到充分體現。

步驟03.確認最終設計稿

在經過多次調整和優化後,我們將會給您呈現一份最終的設計稿。

客戶可以對此稿件進行最後的審核,確保所有細節和要求都符合他們的期望。

在客戶確認最終設計稿後,我們將開始進行公仔模型的製作,為客戶提供一個完美的、符合他們個性化需求的作品。

 

高品質材料與技術

步驟01.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

在客製化公仔模型製作過程中,我們採用先進的3D建模與3D列印技術,確保公仔模型的細節和外觀能夠完美呈現。

3D建模技術能夠讓我們在設計過程中更加直觀地調整和優化模型,而3D列印技術則使我們能夠高效且精確地將設計轉化為實物。

步驟02.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為了滿足不同客戶的需求和預算,我們提供多種材料選擇,如樹脂、ABS塑料等。

這些材料具有各自的特點和優勢,例如樹脂具有良好的表面光澤度和細節呈現能力,而ABS塑料則具有較高的強度和耐用性。

我們將根據客戶的需求和作品特性,為其推薦合適的材料。

步驟03.精細的手工塗裝與打磨

除了使用先進的技術和優質材料外,我們的團隊還擁有專業的手工塗裝和打磨技巧。

透過精心的塗裝與打磨,我們能夠確保公仔模型的顏色和細節更加生動與真實。

此外,我們還會根據客戶的需求,為公仔模型添加不同的表面處理效果,如仿真銀髮、金屬感等,使作品更具特色和個性。

 

3D建模作品集

需要我們相關3D建模與3D列印服務,請點擊下方按鈕與我們聯繫

 

高雄模型設計服務客製化公仔模型是展現您獨特品味與創意的絕佳方式。

無論是送給親朋好友的特殊禮物,還是為您的收藏櫃增添新成員,我們專業的團隊將竭誠為您打造獨一無二的公仔模型彰化模型場景上色。

新竹公仔塗裝現在就是時候採取行動,將您心中的理想公仔模型變為現實。

您只需與我們取得聯繫,開始您的線上諮詢之旅。我們將傾聽您的需求,為您提供客製化的設計方案,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彰化船舶模型上色。

臺北工業設計模型您可以透過我們的官方網站、電子郵件或社交媒體平臺與我們取得聯繫,我們期待您的咨詢,並隨時為您提供協助。

臺北3D打印原型

周國平:男人眼中的女人  一  女人是男人的永恒話題。  男人不論雅俗智愚,聚在一起談得投機時,話題往往落到女人身上。由談不談女人,大致可以判斷出聚談者的親密程度。男人很少談男人。女人談女人卻不少于談男人,當然,她們更投機的話題是時裝。有兩種男人最愛談女人:女性蔑視者和女性崇拜者。兩者的共同點是欲望強烈。歷來關于女人的最精彩的話都是從他們口中說出的。那種對女性持公允折中立場的人說不出什么精彩的話,女人也不愛聽,她們很容易聽出公允折中背后的欲望乏弱。  二  古希臘名妓弗里妮被控犯有不敬神之罪,審判時,律師解開她的內衣,法官們看見她的美麗的胸脯,便宣告她無罪。  這個著名的例子只能證明希臘人愛美,不能證明他們愛女人。  相反,希臘人往往把女人視為災禍。在荷馬史詩中,海倫私奔導致了長達十年的特洛伊戰爭。按照赫西俄德的神話故事,宙斯把女人潘多拉賜給男人乃是為了懲罪和降災。阿耳戈的英雄伊阿宋祈愿人類有別的方法生育,使男人得以擺脫女人的禍害。愛非斯詩人希波納克斯在一首詩里刻毒地寫道:女人只能帶給男人兩天快活,"第一天是娶她時,第二天是葬她時。"  倘若希臘男人不是對女人充滿了欲望,并且驚恐于這欲望,女人如何成其為災禍呢?  不過,希臘男人能為女人拿起武器,也能為女人放下武器。在阿里斯托芬的一個劇本中,雅典女人討厭丈夫們與斯巴達人戰火不斷,一致拒絕同房,并且說服斯巴達女人照辦,結果奇跡般地平息了戰爭。  我們的老祖宗也把女人說成是禍水,區別在于,女人使希臘人亢奮,大動干戈,卻使我們的殷紂王、唐明皇們萎靡,國破家亡。其中的緣由,想必不該是女人素質不同罷。  三  孔子說:"唯女子與小人為難養也,近之則不孫,遠之則怨。"  這話對女人不公平。"近之則不孫"幾乎是人際關系的一個規律,太近了,沒有距離,誰都會被慣成或逼成小人,彼此不遜起來,不獨女人如此。所以,兩性交往,不論是戀愛、結婚還是某種親密的友誼,都以保持適當距離為好。  君子遠小人是容易的,要怨就讓他去怨。男人遠女人就難了,孔子心里明白:"吾未見好德如好色者也。"既不能近之,又不能遠之,男人的處境何其尷尬。那么,孔子的話是否反映了男人的尷尬,卻歸罪于女人?  "為什么女人和小人難對付?女人受感情支配,小人受利益支配,都不守游戲規則。"一個肯反省的女人對我如是說。大度之言,不可埋沒,錄此備考。  四  女性蔑視者只把女人當作欲望的對象。他們或者如叔本華,終身不戀愛不結婚,但光顧妓院,或者如拜倫、莫泊桑,一生中風流韻事不斷,但決不真正墮入情網。  叔本華說:"女性的美只存在于男人的性欲沖動之中。"他要男人不被性欲蒙蔽,能禁欲就更好。  拜倫簡直是一副帝王派頭:"我喜歡土耳其對女人的做法:拍一下手,'把她們帶進來!'又拍一下手,'把她們帶出去!'"女人只為供他泄欲而存在。  女人好像不在乎男人蔑視她,否則拜倫、莫泊桑身邊就不會美女如云了。虛榮心(或曰純潔的心靈)使她仰慕男人的成功(或曰才華),本能又使她期待男人性欲的旺盛。一個好色的才子使她獲得雙重的滿足,于是對她就有了雙重的吸引力。  但好色者未必蔑視女性。有一個意大利登徒子如此說:"女人是一本書,她們時常有一張引人的扉頁。但是,如果你想享受,必須揭開來仔細讀下去。"他對賜他以享受的女人至少懷著欣賞和感激之情。  女性蔑視者往往是悲觀主義者,他的肉體和靈魂是分裂的,肉體需要女人,靈魂卻已離棄塵世,無家可歸。由于他只帶著肉體去女人那里,所以在女人那里也只看到肉體。對于他,女人是供他的肉體墮落的地獄。女性崇拜者則是理想主義者,他透過升華的欲望看女人,在女人身上找到了塵世的天國。對于一般男人來說,女人就是塵世和家園。凡不愛女人的男人,必定也不愛人生,  只用色情眼光看女人,近于無恥。但身為男人,看女人的眼光就不可能完全不含色情。我想不出在濾盡色情的中性男人眼里,女人該是什么樣子。  五  "你去女人那里嗎?別忘了你的鞭子!"--《查拉圖斯特拉如是說》中的這句惡毒的話,使尼采成了有史以來最臭名昭著的女性蔑視者,世世代代的女人都不能原諒他。  然而,在該書的"老婦與少婦"一節里,這句話并非出自代表尼采的查拉圖斯特拉之口,而是出自一個老婦之口,這老婦如此向查氏傳授對付少婦的訣竅。  是衰老者嫉妒青春,還是過來人的經驗之談?  這句話的含義是清楚的:女人賤。在同一節里,尼采確實又說:"男人骨子里壞,女人骨子里賤。"但所謂壞,是想要女人,所謂賤,是想被男人要,似也符合事實。  尼采自己到女人那里去時,帶的不是鞭子,而是"致命的羞怯",乃至于談不成戀愛,只好獨身。  代表尼采的查拉圖斯特拉是如何談女人的呢?  "當女人愛時,男人當知畏懼:因為這時她犧牲一切,別的一切她都認為毫無價值。"  尼采知道女人愛得熱烈和認真。  "女人心中的一切都是一個謎,謎底叫做懷孕。男人對于女人是一種手段,目的總在孩子。"  尼采知道母性是女人最深的天性。  他還說:真正的男人是戰士和孩子,作為戰士,他渴求冒險;作為孩子,他渴求游戲。因此他喜歡女人,猶如喜歡一種"最危險的玩物"。  把女人當作玩物,不是十足的蔑視嗎?可是,尼采顯然不是只指肉欲,更多是指與女人戀愛的精神樂趣,男人從中獲得了冒險欲和游戲欲的雙重滿足。  人們常把叔本華和尼采并列為蔑視女人的典型。其實,和叔本華相比,尼采是更懂得女人的。如果說他也蔑視女人,他在蔑視中仍帶著愛慕和向往。叔本華根本不可能戀愛,尼采能,可惜的是運氣不好。  六  有一回,幾個朋友在一起談女人,托爾斯泰靜聽良久,突然說:"等我一只腳踏進墳墓時,再說出關于女人的真話,說完立即跳到棺材里,砰一聲把蓋碰上。來捉我吧!"據在場的高爾基說,當時他的眼光又調皮,又可怕,使大家沉默了好一會兒。  還有一回,有個德國人編一本名家談婚姻的書,向蕭伯納約稿,蕭回信說:"凡人在其太太未死時,沒有能老實說出他對婚姻的意見的。"這是俏皮話,但俏皮中有真實,包括蕭伯納本人的真實。  一個要自己臨終前說,一個要太太去世后說,可見說出的決不是什么好話了。  不過,其間又有區別。自己臨終前說,說出的多半是得罪一切女性的冒天下大不韙之言。太太去世后說,說出的必定是不利于太太的非禮的話了。有趣的是,托爾斯泰年輕時極放蕩,一個放蕩男人不能讓天下女子知道他對女人的真實想法;蕭伯納一生恪守規矩,一個規矩丈夫不能讓太太知道他對婚姻的老實意見。那么,一個男人要對女性保有美好的感想,他的生活是否應該在放蕩與規矩之間,不能太放蕩,也不該太規矩呢?  七  亞里士多德把女性定義為殘缺不全的性別,這個謬見流傳甚久,但在生理學發展的近代,是愈來愈不能成立了。近代的女性蔑視者便轉而斷言女人在精神上發育不全,只停留在感性階段,未上升到理性階段,所以顯得幼稚、淺薄、愚蠢。叔本華不必提了,連濟慈這位英年早逝的詩人也不屑地說:"我覺得女人都像小孩,我寧愿給她們每人一顆糖果,也不愿把時間花在她們身上。"  然而,正是同樣的特質,卻被另一些男人視為珍寶。如席勒所說,女人最大的魅力就在于天性純正。一個女人愈是賦有活潑的直覺,未受污染的感性,就愈具女性智慧的魅力。  理性決非衡量智慧的惟一尺度,依我看也不是最高尺度。叔本華引沙弗茨伯利的話說:"女人僅為男性的弱點和愚蠢而存在,卻和男人的理性毫無關系。"照他們的意思,莫非要女人也具備發達的邏輯思維,可以來和男人討論復雜的哲學問題,才算得上聰明?我可沒有這么蠢!真遇見這樣熱衷于抽象推理的女人,我是要躲開的。我同意瓦萊里訂的標準:"聰明女子是這樣一種女性,和她在一起時,你想要多蠢就可以多蠢。"我去女人那里,是為了讓自己的理性休息,可以隨心所欲地蠢一下,放心從她的感性獲得享受和啟發。一個不能使男人感到輕松的女人,即使她是聰明的,至少她做得很蠢。  女人比男人更屬于大地。一個男人若終身未受女人熏陶,他的靈魂便是一顆飄蕩天外的孤魂。惠特曼很懂得這個道理,所以他對女人說:"你們是肉體的大門,你們也是靈魂的大門。"當然,這大門是通向人間而不是通向虛無縹緲的天國的。  八  男人常常責備女人虛榮。女人的確虛榮,她愛打扮,講排場,喜歡當沙龍女主人。叔本華為此瞧不起女人。他承認男人也有男人的虛榮,不過,在他看來,女人是低級虛榮,只注重美貌、虛飾、浮華等物質方面,男人是高級虛榮,傾心于知識、才華、勇氣等精神方面。反正是男優女劣。  同一個現象,到了英國作家托馬斯·薩斯筆下,卻是替女人叫屈了:"男人們多么討厭妻子購買衣服和零星飾物時的長久等待;而女人們又多么討厭丈夫購買名聲和榮譽時的無盡等待--這種等待往往耗費了她們大半生的光陰!"  男人和女人,各有各的虛榮。世上也有一心想出名的女人,許多男人也很關心自己的外表。不過,一般而論,男人更渴望名聲,炫耀權力,女人更追求美貌,炫耀服飾,似乎正應了叔本華的話,其間有精神和物質的高下之分。但是,換個角度看,這豈不恰好表明女人的虛榮僅是表面的,男人的虛榮卻是實質性的?女人的虛榮不過是一條裙子,一個發型,一場舞會,她對待整個人生并不虛榮,在家庭、兒女、婚喪等大事上抱著相當實際的態度。男人虛榮起來可不得了,他要征服世界,揚名四海,流芳百世,為此不惜犧牲掉一生的好光陰。  當然,男人和女人的虛榮又不是彼此孤立的,他們實際上在互相鼓勵。男人以娶美女為榮,女人以嫁名流為榮,各自的虛榮助長了對方的虛榮。如果沒有異性的目光注視著,女人們就不會這么醉心于時裝,男人們追求名聲的勁頭也要大減了。  虛榮難免,有一點無妨,還可以給人生增添色彩,但要適可而止。為了讓一個心愛的女人高興,我將努力去爭取成功。然而,假如我失敗了,或者我看穿了名聲的虛妄而自甘淡泊,她仍然理解我,她在我眼中就更加可敬了。男人和女人之間,畢竟有比名聲或美貌更本質更長久的東西存在著。  九  莎士比亞借哈姆雷特之口嘆道:"軟弱,你的名字是女人!"他是指女人經不住誘惑。女人誤解了這話,每每顧影自憐起來,愈發覺得自己弱不禁風,不堪一擊。可是,我們看到女人在多數場合比男人更能適應環境,更經得住災難的打擊。這倒不是說女人比男人(www.lz13.cn)剛強,毋寧說,女人柔弱,但柔者有韌性,男人剛強,但剛者易摧折。大自然是公正的,不教某一性別占盡風流,它又是巧妙的,處處讓男女兩性互補。  在男人眼里,女人的一點兒軟弱時常顯得楚楚動人。有人說俏皮話:"當女人的美眸被淚水蒙住時,看不清楚的是男人。"一個女人向伏爾泰透露同性的秘密:"女人在用軟弱武裝自己時最強大。"但是,不能說女人的軟弱都是裝出來的,她不過是巧妙地利用了自己固有的軟弱罷了。女人的軟弱,說到底,就是渴望有人愛她,她比男人更不能忍受孤獨。對于這一點兒軟弱,男人倒是樂意成全。但是,超乎此,軟弱到不肯自立的地步,多數男人是要逃跑的。  如果說男人喜歡女人弱中有強,那么,女人則喜歡男人強中有弱。女人本能地受強有力的男子吸引,但她并不希望這男子在她面前永遠強有力。一個窩囊廢的軟弱是可厭的,一個男子漢的軟弱卻是可愛的。正像羅曼·羅蘭所說:"在女人眼里,男人的力遭摧折是特別令人感動的。"她最驕傲的事情是親手包扎她所崇拜的英雄的傷口,親自撫慰她所愛的強者的弱點。這時候,不但她的虛榮和軟弱,而且她的優點--她的母性本能,也得到了滿足。母性是女人天性中最堅韌的力量,這種力量一旦被喚醒,世上就沒有她承受不了的苦難。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愛書家的樂趣 周國平:悲觀·執著·超脫分頁:123

聞一多:花兒開過了  花兒開過了,果子結完了:  一春的香雨被一夏的驕陽炙干了,  一夏的榮華被一秋的饞風掃盡了。  如今敗葉枯枝,便是你的余剩了。  天寒風緊,凍啞了我的心琴;  我慣唱的頌歌如今竟唱不成。  但是,且莫傷心,我的愛,  琴弦雖不鳴了,音樂依然在。  只要靈魂不滅,記憶不死,縱使  你的榮華永逝(這原是沒有的事),  我敢說那已消的春夢的余痕,  還永遠是你我的生命的生命!  況且永繼的榮花,頓刻的凋落——  兩兩相形,又算得了些什么?  今科的假眠,也不過是明春的  更烈的生命所必需的休息。  所以不怕花殘,果爛,葉敗,枝空,  那縝密的愛的根網總不一刻放松;  他總是絆著,抓(www.lz13.cn)著,咬著我的心,  他要抽盡我的生命供給你的生命!  愛啊!上帝不曾因青春的暫退,  就要將這個世界一齊搗毀,  我也不曾因你的花兒暫謝,  就敢失望,想另種一朵來代他!   聞一多作品_聞一多散文詩歌集 聞一多的詩 聞一多:十一年一月二日作分頁:123

我要回到1997年了,真是舍不得你們啊  2008年,一網友在天涯論壇上發了一個帖子:“我要回到1997年了,真是舍不得你們。”本來只是一個司空見慣的跟帖游戲,最后卻引發了人們驚人的心理共鳴。發帖幾天后,該帖就有737642人次訪問、10754個跟帖。下面摘取一些回帖,剛開始看感覺很搞笑,但是看著看著我的眼淚就出來了,不知道你看完會有什么樣的感受?  1、LZ麻煩你跟97年的我說好好學習!不要戀愛!  2、還有我,告訴我要好好上課,不要老是上課時看小說。不要抄作業。  3、麻煩LZ,回去告訴97年的我,你未來的老公就在樓上的理科班,這樣你們就不會等了10年才在一起。  4、麻煩lz去08年找到我,告訴我一定要愛惜自己的身體好好保胎,不要那么倔強的一點藥都不用,這樣寶寶就不會在半個月之前去了天堂。  5、麻煩LZ回去的時候,順道去趟遼寧,告訴一個傻了吧唧的小女孩:你不會總是那么慘,有一天你會修煉成一個男男相奸于前也面不改色的御姐,別對裝B的男生那么瓊瑤!還有,告訴她,別看言情小說,好好學習——將來有一天,她會覺得BG是那么沒有前途,BL才是王道!而且,就內些傷春悲秋的文,十年后的她,會寫得更溜!  6、LZ告訴一個叫彬彬的小女孩,告訴她多去看看爺爺,多帶爺爺出去玩,讓爺爺找個工作,不然會得老年癡呆癥,全家都很傷心。因為他會把人一個一個都忘記,雖然最后一個忘記的是她。  7、讓我好好學習,多跟爸爸再一起。  8、樓主請你到廣州找我的叔叔叫他不要到廣東腫瘤醫院治療,這樣他就不會因為介入的導管在體內斷裂最后去世,扔下我的妹妹和嬸嬸在世上變成孤兒寡母。  9、麻煩LZ去哈爾濱,江北找個男孩,應該很好找那時候他打架斗毆呢==告訴他,08年他會遇到他公司的一個同事,無論將來發生什么都不要辜負她,要愛他一輩子==就算她媽氣的心臟病犯也不要放棄她,否則他會后悔一輩子==  10、我把2007高考題給你,幫我帶回去嘛,順便告訴我,考不上清華北大就不要活了。  11、LZ記得一定要在2000年的12月12日之前找到我——告訴我讓我媽媽那天一定不要去上班——  12、樓主請你在03年的時候到浙江來找我,讓我告訴告訴爸媽帶爺爺去最好的醫院看病,告訴爺爺別太省,要對自己好點,這樣就不會三年后才發現肺癌晚期。  13、麻煩樓主帶個信給王菲,不要和竇唯結婚。  14、拜托,請通知四川,尤其是青川、北川、汶川的人民,2008年5月12日之前一定要離開家鄉。  15、回去早的話,向小平同志問個好。  16、樓主,麻煩告訴1997年的我,2005年剛畢業的時候不要猶豫,借錢也要買房!  17、請告訴我外公一定不要再喝酒了,定期去醫院檢查身體,多補補身子。如果不行,就讓我回到98年8月5號,讓我見見外公最后一面吧,我想他聽他最后和我說的話……  18、請告訴我叔叔03年5月27號那幾天不要出門,就算出門也不要在27號晚上在車上睡著,還有不要坐副駕駛的位子。  19、麻煩樓主在06年告訴我買基金買股票,而且在07年底的時候全部拋出。  20、樓主啊……回到97年記得封印你的電腦,不然會重新出現蟲洞,到時候可能你就回不去了……  21、告訴媽媽,小時候讓她操了不少心,很對不起。告訴媽媽她很漂亮,現在也是。  22、“記得告訴2003年的我,放假一定要回家,見奶奶最后一面。告訴奶奶我對不起她,我還沒有掙錢給她買小時候我答應給她的衣服,還有糖。”  23、幫我帶點青花瓷回來,我去潘家園賣去。  24、我想把小時候玩伴找到,現在就不會這么孤單。  25、看在老鄉的份上提醒你,2008年春節前后千萬不要去南方;3月14日不要去拉薩;之后不要去安徽阜陽;4月22日不要坐火車走膠濟線;最后,5月初不要去四川玩,512當天即便是在北京,還是在大街上晃悠著比較踏實,尤其是下午2點28分左右。  26、可以去2002年告訴我的她,我曾經喜歡過她,雖然沒有告白。  27、給你說個機密,記得買20倍投資把彩票池淘空。還要記得來分給我一半。08009期,體育彩票中獎號碼:29選7,04、11、13、14、17、18、19+08;22選5,01、07、17、20、21,超級大樂透,04、08、12、24、30+05、08……  28、LZ01年9.11時候去紐約,不過不要坐當天的航班,記著拿個DV,對準世貿大廈……你就賺了。  29、lz請您一定找到我,告訴我要堅持自己的愛好,好好學地理,好好學,成為一個著名的地理地質學家,成為權威,然后,告訴大眾2008年5月12日14:28中國四川汶川會發生8級大地震!早早預防!!!  30、麻煩樓主97年的時候去一趟長春市實驗中學,初二四班有一個挺傻的男孩,很好認,一看就知道了。你就跟他說,讓他爸去做地產吧,貸款也做。  31、麻煩你幫我告訴我06年的弟弟,叫他不要做傻事。  32、幫我告訴小楊同志,我愿意你給我過生日的,可是怕老爸說我早戀拒絕你了。  33、2008年5月12日下午2點前,請在四川北川各大中小學的廣播里大喊一聲:請學生們都到操場上集合!  34、轉告02年的我,7月9號之后,告訴當時的我,勇敢地填志愿,北大復旦浙大都可以,謝謝。  35、98年7月份,去九江張貼布告,說有特大洪水,還有不要去印尼。02年世界杯叫中國球迷不要去韓國。  36、麻煩樓主告訴震宇,他爺爺的病發現再治療已經來不及了,一定要在他上大學之前去醫院檢查,多活動。還有,告訴他,他考上大學以后,還答應要背他爺爺去北京的……雖然他考的是大連的學校,不過那一點不矛盾……  37、告訴我那個高中的兄弟,02年的夏天不要跟他老爸一起去游泳。  38、我們都回不去了,我們都回不去了,再也回不去了,永遠回不去了。  39、2003年4月1日下午到香港文華酒店幫我把一個男人救下來!告訴他,有很多人愛他,有等著他拍的電影,有他沒出完的專集,會有很多人會一輩子痛苦,把他勸下來!  40、提醒我母校里有個體育特招生叫劉翔,記得叫我不要放過他。  41、樓主記得07年初的時候告訴一個小姑娘,不要離開家鄉,不管怎樣,一定不要離開家鄉!  42、告訴我:2008年4月30號晚上和朋友一起吃飯的時候,如果女朋友哭了,一定不要生氣,一定要抱住她,為她擦去臉上的淚,然后告訴她:我愛她!  43、麻煩你告訴97年的我上了中專以后也沒前途,一定要上高中考大學。還要告訴我不要總惹媽媽生氣,讓她05年的時候多檢查身體。  44、告訴97年的我,物理那道題填0,多2分,就可以去更好的學校了……還有LZ,最最最重要的是,提醒政府03年防SARS,08年防雪災防藏獨防地震!  45、LZ,回到98年7月1日,記得去龍巖上杭的一個小山村,告訴那讀初二的小孩子,那天早上不要去讀書,記得一定要陪著他爸爸。  46、LZ,千萬別忘記在98年前告訴印尼的很多華人,98年前離開吧,就算會捐失一些錢。LZ,千萬別忘記在98年前告訴那些住在河邊尤其是長江湘江邊的我們親愛的同胞們,暫時遠離江堤。LZ,千萬別忘記在2006年7月25前告訴郴州的人,會有泥石流會有山體滑坡,一定要告訴他們,不然一夜之間……LZ,千萬別忘記在2008年春節前告訴所有歸心似箭的人,咱們明年回家,還別忘記告訴所有南方人,有雪災。LZ,千萬別忘記在2008年5月12日14:00前,告訴所有人,汶川馬上會有8級大地震。一定要記得告訴所有人。無論如何都要讓大家相信。即使你被當作精神病人抓起來關起來。要告訴他們不要待在屋子里,告訴所有的孩子們,不要待在教室里,一定要到空曠的操場去,就算被記曠課也沒關系。  47、請你告訴我,盡管按照自己的興趣,去報中文系,不要聽別人的去報什么熱門的財經。最后,告訴汶川的人們,08年五月的時候,離開家吧。  49、請告訴97年的我,好好讀書,認真努力,這樣10年后就不會連一平米的房子也不能給媽媽買,這樣10年后就可以讓媽媽幸福的安享晚年,不用那么辛苦。  50、請告訴97年的我,請在2000年時候,給外婆做一碗雞蛋甜湯,不要讓表弟去做,一定要自己親手做,不然沒機會了。  51、然后在2006年的春節姥姥來我家時,告訴我一定要為她買一件到腳踝那么長的羽絨服,那么保暖的輕薄的暖和和的送給她!  52、還告訴1997年的我上大學之后班里有個樣子平凡的講純正美國口音英語的小宅男,那就是十年以后我的老公,告訴我這幾年都不要隨便談戀愛或者擔心嫁不出去哈!  53、帶我回到5年級,再吃一次他做的芝麻糊,親手包的餛飩,看一看他養的小動物們,在他修理單車的時候在我在旁邊拿著工具幫他的倒忙,絕對不會要他沒帶鑰匙爬窗戶摔得頭破血流而留下讓我記得一輩子的畫面。陪他面對別人的冷言冷語。陪他度過生命的最后時刻。爺爺——  54、麻煩LZ去告訴我不要自怨自艾,我以后會過得很幸福,很幸福! 經典語錄:幸福應該是來得巧,而不是來得 想要幸福?那學著做這5件事吧! 讓父母幸福的16件小事,請記在心上!分頁:123

TOY0045GERG456VEV


台北3d模型製作推薦》
台南3d列印設計推薦》 3D列印代工:模型收藏家大推的設計公司台南3d建模報價推薦》 建築物模型設計服務:您的定制化解決方案

arrow
arrow

    j86u4n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